视频:《创造营2020》宿舍曝光!创2创3宿舍大对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9 15:2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创造营202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创造营2020》发布学员宿舍照,元气满满的少女配色加上精致的细节。被粉色包围的宿舍和城堡也太温馨梦幻了吧!宿舍里每个细节都透露出精致,简直和元气满满的妹妹们适配度满分。

  看来创2的学长们经过一年的辛苦劳动,不仅让学妹们住进了城堡,还住上了公主房 。就连创2姚琛,赵让,陆思恒等学长们看到后也都酸了,人家城堡公主房,我们单间大通铺,何洛洛也表示原来我们一百个人是为人家建城堡的城堡的一砖一瓦都包含着学长们的眼泪和汗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