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约翰普莱病逝 享年73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20:2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格莱美 约翰普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又一名人因新冠肺炎去世。据台媒报道,格莱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得主、美国民谣歌手约翰普莱于4月7日病逝,享年73岁。

  美国民谣歌手约翰普莱今年1月才获格莱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肯定,上月底惊传感染新冠肺炎送医治疗、病况危急,7日传出不幸病逝的消息。他的妻子,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费欧娜证实死讯,表示约翰普莱因新冠肺炎并发症病逝。约翰普莱过去2度战胜癌症,2013年他罹患肺癌,切除部份肺部,自此其声音有所改变,但他仍继续歌唱事业,原定于今年暑假展开巡回演出。约翰普莱入行近50年,是当代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歌手之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