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歌手速水健太郎感染新冠肺炎 3日出现发热症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7:3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声优速水健太郎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据悉,他于本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同时伴有咳嗽、喉咙痛等病症,6号去到医院接受了核酸检测,昨日确诊新冠肺炎。此前,日本已有搞笑艺人黒(hēi)沢(zé)粽子、演员小宫璃央、著名编剧宫藤官九郎、“决明子”乐队的成员,著名笑星志村健等艺人感染新冠肺炎。

  据悉,速水健太郎是日本歌手、声优,今年已经58岁了,他曾于1999年凭借着一首《串烧三兄弟》而为人们所熟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