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创造营2020》城堡曝光 壕无人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创造营2020 创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汇集黄子韬、鹿晗、罗志祥、毛不易、宋茜五位国内顶级明星担任教练团成员的选秀综艺《创造营2020》话题度居高不下,日前,有网友曝出了《创造营2020》学员们入住的城堡外景图,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有彩灯有花海还依山傍水,粉粉的梦幻又元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去度假呢,看到这儿,不少网友感慨:“简直壕无人性!”“还缺保洁员吗?”“太可了”“我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截止到4月8日下午14点,“创3城堡”阅读量已达到9600多万。有网友透露,“创3城堡”竟然是《一起来看流星雨》取景地,妹妹们宿舍内景就是《流星雨》里慕容云海楚雨荨端木磊他们参加校园舞会的地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