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4岁李嫣携闺蜜做造型 穿露脐装身材纤瘦气质尽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3:56: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嫣 王菲 李亚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有媒体晒出李嫣的最新动态,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有所明朗,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就迫不及待地出门做造型了,14岁的她衣品时尚气质佳,不愧是天后的女儿啊!

  媒体在某理发店捕捉到她的身影,当时李嫣正坐在椅子上,十分乖巧地让理发师帮她吹造型。当做完造型后,围布一摘,“天后女儿”的气质立马就出来了。

  李嫣身穿一件蓝色的修身露脐装搭配牛仔阔腿裤,标准的时尚女孩穿搭。刚刚做过发型的她,一头长发披肩。剪完头发后,李嫣在店内就戴好口罩,防疫意识相当不错。走出店门后,她和闺蜜有说有笑地走过马路,坐上闺蜜的座驾,回家休息去了。正面直击李嫣,还是不由地感叹她超乎于年龄的气场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