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Y2妹妹禁食24小时身体现不适 头疼低血糖还反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4:25: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Y2 Yum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有多拼,大家看看就知道了。近日,BY2中的妹妹Yumi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动态,提到自己在特殊时期禁食24小时后身体出现不适症状,头特别疼,吃巧克力来帮助低血糖,结果反胃吐了,粉丝都表示太心疼了。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禁食。4月1日,Yumi在网络上晒出了一堆美食的照片,配文却是自己挑战37小时禁食成功。不仅在饮食上十分注意,Yumi也酷爱健身。看得出来,Yumi为了保持身材费了不少心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