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破天荒停办一年 历届港姐愕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3:54: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TVB主办的香港小姐竞选到去年已经成功举办了47届。从上世纪的1973年开始一直到2019年期间从未间断。每一年的香港小姐都汇集不少优秀的参赛佳丽,无论是比赛前还是比赛后几乎都会掀起全城热话,因此它也成为了全香港每年关注度最高的选美盛事。

  然而据香港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香港小姐比赛将会史无前例的停办一年。无线高层、港姐统筹经理余咏珊也承认了此事。听闻此事,历届不少港姐也感到意外,90年港姐冠军袁咏仪受访时也表示很遗憾,但没有办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