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跟我一个画风系列!李荣浩半夜发文直呼饿疯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1:3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杨丞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凌晨,李荣浩在微博发文:“我想吃牛肉拉面,中细,加点辣椒油,再几个串儿。吃饱之后,擤个鼻涕,擦擦汗,再喝一碗甜胚子。嗯,我承认,我饿疯了。”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晒出诱人的美食照,李荣浩随后回复道:“有话好好说,不要发照片”,画风搞笑十足。还惹来粉丝评论:“隔壁家的小孩都馋哭了”“这场攻击太猛烈。”

  合理怀疑李荣浩正在减肥,毕竟隔壁爱妻杨丞琳可是一直在健身啊。4月6日晚,杨丞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运动后的美照,高调炫腹,大方晒出了自己锻炼多日的成果。照片中的杨丞琳刚刚做完运动,脸上布满了汗水,扎着麻花辫,身穿黑色运动套装,充满元气的对镜头露出少女般甜笑。有网友不忘艾特李荣浩,调侃李荣浩还不一起锻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