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过生日?岳云鹏深夜莫名送生日祝福 对方不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11:06: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云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发文:“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但并未艾特任何人,随后网友们纷纷猜测岳云鹏到底是在庆祝谁的生日,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我猜不到是谁过生日,但是过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我感觉这里百分之六十都不知道谁生日,但是还是跟了”、“今天我也生日呢!就当是岳岳祝我生日快乐啦”。

  上个月,岳云鹏刚过了自己35岁生日,并且还闹出了笑话。因为岳云鹏生日是3.19日,而他在3.18日就发布了庆祝自己生日的动态。为此他发微博调侃自己说:太尴尬了,明天才是我的生日,早发了一天,咋办啊?

  如今在德云社除了郭德纲、于谦之外,最火的相声演员当属岳云鹏了。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走上了人生巅峰,也是相当励志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