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经是个放牛娃?贾玲年少照曝光 身材苗条笑容爽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不少明星和网红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的少年照,和现在的自己做对比,如尼格买提、马蓉等,贾玲本人虽然没有赶上这波潮流,不过贾玲的工作人员非常称职,代老板参加了这场“活动”。

  大碗娱乐官方账号晒出了贾玲的少年照,并配文“听说都想看我老板的少年模样,满足你们呗”少年时期的贾玲四肢纤细,颜值颇高。

  从照片可以看出来,那时的贾玲似乎正值豆蔻年华,小贾玲站在田野间,和身旁的老牛合影,一只手牵着绳子,一只手放在牛背上,少女和老牛,搭配身后一望无际的田野和绿树,看起来让人觉得清新自然,十分舒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