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回应闻袜子称我的脚比有些人的嘴和脑子干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23:2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火箭少女1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晚,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发文回应闻袜子的行为:“其实我觉得我的脚可比有些人的嘴和脑子干净。仙女的脚不会臭谢谢。”据悉,杨超越在近日播出的综艺中闻了一下脱下来的袜子,引发网友热议。

  节目中,杨超越在一天的活动后坐在床边准备休息,脱下袜子后放到鼻子上闻了闻,然后说了句“不臭”,结果这个行为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吐槽,很多人认为在镜头前闻袜子有些邋遢、太过于“放飞自我”,也有些网友表示自己也经常会闻自己的袜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