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产后复工?奚梦瑶近照曝光 身材恢复如初腰肢纤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6: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奚梦瑶 何猷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品牌公开了两张奚梦瑶的“营业”照片,引粉丝猜测她是否即将产后复工。照片中的奚梦瑶墨镜遮面酷劲十足,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热裤美腿抢镜,她身材苗条腰肢纤细,状态很好难掩昔日超模风范。

  2019年5月13日中午,赌王何鸿燊(shēn)之子何猷君发文承认将向奚梦瑶求婚。当日晚间,何猷君在上海向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

  2019年7月4日,奚梦瑶和何猷君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件照;同年10月24日,何猷君宣布妻子奚梦瑶生子的喜讯,儿子取名叫何广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