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罕见!黄磊终于晒3岁儿子近况 弟弟手臂画满涂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4: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孙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黄磊在微博上分享了儿子的近况,还吐槽弟弟是“熊孩子。”照片中的弟弟只露出了两只手臂,手臂上画了满满的涂鸦,胳膊到手背一点也没落下,小手臂看着还肉乎乎的,也是可爱。网友看到弟弟的胳膊还不忘调侃:“知足吧,孩子可以洗,画墙上你看看怎么洗”还有网友逗趣表示:“建议黄老师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童年,没有挨过打的童年是不完整的”、“把他画笔夺出来,让他知道世间的险恶”。

  黄磊和孙莉是娱乐圈里令人羡慕的夫妻。他们结婚多年,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和一个儿子,但他们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黄磊还经常晒女儿和妻子的照片,以及各种美食,享受家庭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