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机长丫超帅!佟丽娅身穿制服自己都忍不住“wow”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2: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丽娅 佟大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佟丽娅晒出身穿机长制服的自拍照,配文:“wow~”照片中她一头干练短发,身穿制服对镜自拍,又酷又飒。

  网友纷纷评论:“姐姐制服太帅了!” “谁让你wow的,这种事应该我们来!” “姐你这么飒,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露个脸什么的”。

  还有粉丝评论佟丽娅为“关机长”,难道是丫丫在新剧中的角色吗?前些天,有网友晒出了在沈阳偶遇佟丽娅佟大为拍戏的照片,照片中的佟大为穿着中长款牛仔外套,配黑色休闲裤,看起来十分休闲简单。佟丽娅则穿着黄色大衣站在佟大为身边,她留着利落干练的黑色短发,妆容精致,侧颜看起来特别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部戏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