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拳王19岁女儿为男友争风吃醋 持刀伤人被逮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5:2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拳王 梅威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美媒报道,拳王梅威瑟19岁女儿被休斯敦警方拘留,原因是她与另外一名女子“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后将对方打伤。伊安娜是梅威瑟与第一任女友的孩子,今年19岁,之前报道称她与美国说唱歌手NBA Youngboy相恋。

  报道称,伊安娜到男友NBA Youngboy家时,发现他正与一名叫雅各布斯的女人在一起,伊安娜要求女子出去,结果发生了争执。伊安娜遂到厨房拿出两把刀,刺伤了雅各布斯的手臂。随后伊安娜则于当地时间周六凌晨被逮捕,被关押在休斯敦哈里斯监狱,据悉现在已被保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