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号房男子版10名运营者被逮捕 包括12岁未成年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4:51: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N号房男子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N号房间男子版”中10名男性运营者被警方逮捕,其中大部分为未成年人,甚至包括一名满12岁的“触法少年”。今年12岁的C某在去年作案时还是一名小学生,为C某属于10周岁以上不满14周岁的刑事未成年人“触法少年”,所以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只能处以社会服务命令或押送至少年院等保护处分。除了1名50代的男性外,其余6名都是12~17岁的未成年人。他们拥有的儿童青少年性剥削视频达1.6万多个,达到225GB。

  韩媒《YTN》报道,近来在通讯软件Telegram上,出现“N号房男子版”的聊天群组。和先前被爆出的事件一样,只是受害者全变成了男孩。他们大多是10几岁的青少年,甚至最小的孩子是小学生,在聊天室中传播、观看各类淫秽影片、照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