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丽缇大女儿晒气质旧照 披散长发秀性感锁骨美丽大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4:0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钟丽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钟丽缇有三个女儿,有颜又有才,让人羡慕不已。4月6日,钟丽缇大女儿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旧照并配文:“这些照片是去年八月份拍摄的,提醒我在在太阳下沐浴是什么感觉……”

  照片中,钟丽缇大女儿披散着长发,脸颊上都是雀斑。不过,即使是满脸的雀斑依然难掩超高的颜值。众所周知,钟丽缇的大女儿是三个女儿里最像妈妈的,在大学读的也是影视相关的专业。有妈妈钟丽缇在圈里的人脉,再加上自身的超高颜值,未来可期呀。难怪网友们纷纷求出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