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删除官宣离婚社交动态  网友吐槽假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3:2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亮 寇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有网友发现早前张亮宣布离婚的消息已经被他默默删除,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和争论。

  此前,张亮官宣离婚时网友表示不敢相信,并称再也不相信爱情。不过,之后张亮和寇静的相处却让人大跌眼镜,官宣离婚后的两人经常被拍到同框,张亮甚至还掐点给寇静送生日祝福,完全不像对前妻的态度。如今默默删除官宣离婚的社交文字,可见两人之前并未真的离婚,有网友表示,此前张亮可能是为了挡枪,也有网友表示为了买房,但原因究竟为何大概也只有张亮和寇静知道了,不过官宣了一次离婚后,倒是让张亮掉了不少路人的好感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