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慈文回应陈宥维晒照事件称《杀破狼》主演尚未确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3:2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杀破狼 陈宥维 慈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晚,陈宥维在社交平台晒照纪念UNINE成团一周年,可是大家却被背景当中的书吸引了全部注意,这本书就是小说《杀破狼》。此前就有陈宥维会参与《杀破狼》的消息,现在这图一出,不就证实了之前的消息吗?正在陈宥维粉丝忐忑地说“非官宣不约”时,陈宥维的公司慈文转发了他的社交文字,并在文案中提到了公司的几部大剧,其中就有《杀破狼》,这变相的官宣瞬间就让陈宥维的粉丝放下心来,“杀破狼”的关键词立刻登上热搜。可是不一会儿,陈宥维却删掉了这条社交动态,让这件事又变得扑朔迷离。

  4月7日,有媒体就此求证慈文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杀破狼》剧本一直在筹备中,主演尚未确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