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带侄子侄女春游 前抱后背累成“奴”却笑得超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0:4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春光正好,好多人也都开始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日前,陈坤在社交媒体晒出带着侄子侄女一起春游的视频,视频中,陈坤大胆挑战起了一人抱俩娃。一边背抱着侄子侄女一边自己解说“上上背,哎背上了,这边呢,抱上了”,这还不算,抱俩娃的陈坤一路小跑,分分钟变身大力士。

  虽然陈坤发问吐露自己是“奴”,但嘴角上扬的模样完全就是心甘情愿并且还很享受。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也忍不住感慨:当真是春天里最美的画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