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二人年龄相差17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3: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苏志燮 赵恩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苏志燮经纪公司称演员苏志燮与前播音员赵恩静已完成婚姻登记,结为法律夫妻。考虑到疫情时期的情况,决定省略华丽的仪式安静地举行婚礼,并捐献5000万韩元用于弱势阶层的儿童购置平板电脑及智能设备。据悉,两人是在2018年一起录制节目时结缘,当时苏志燮接受赵恩静的采访。之后他们又在朋友聚会中再次相见并擦出爱火,于去年承认了恋情。

  苏志燮出生于1977年,今年43岁,赵恩静则出生于1994年,两人相差整整17岁。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祝福:“我的主君要幸福啊”,“叔新婚快乐,要幸福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