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享年94岁 《007》制片人表达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09:2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英国演员霍纳尔·布莱克曼家人发布声明,称布莱克曼在家中自然死亡,享年94岁。她在苏塞克斯州的家中,在家人的簇拥陪伴下,以自然的方式平静地离开。《007》制片人表达了悼念:“她有出众的才华,也是邦德大家庭中深受喜爱的一员。”

  霍纳尔出生于1925年8月,1947年凭借电影《成名的苦痛》(Fame Is the Spur)第一次登上银幕,出色的演技和完美的外形获得广泛认可,自此一发而不可收。

  1961年,布莱克曼在电视剧《复仇者》中饰演Cathy Gale;1964年,布莱克曼与肖恩·康纳利共同主演007系列电影《007之金手指》,片中饰演第三任邦女郎普斯格罗(Pussy Galore),被盛赞为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最性感邦女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