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片遭信任人士外泄 蔡明亮呼吁影迷帮找“元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20:5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明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台湾导演蔡明亮的新片《日子》样片片源流出,他本人于7日在平台发文称自己感到沮丧和失望,称自己在信任的基础上将样片片源寄到“某些人士”受众,却致使片源流出。蔡明亮也表示希望影迷不要通过此方式观看其新片,并帮忙查找始作俑者。

  稍晚,蔡明亮透露目前已通过私下警示的手段令“某盗”收手,但“反盗”仍需努力,因为“盗版传播是由一堆冷漠的心接力完成的”。而网友也留言表示,“支持蔡导”“希望大家不要看,也不要传”。

  据悉,电影《日子》由蔡明亮导演,李康生、亚侬弘尚希主演,是唯一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的华语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