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晒女儿近照  Alaia眉上刘海呆萌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4:0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冠希 alai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冠希晒出女儿近照,配文:“周日训练”,  3岁的阿拉亚(Alaia)身穿一件卡通漫画T恤,留着可爱的齐刘海,可能是妈妈的DIY作品,笑眼弯弯,尽显呆萌可爱,童真感十足。现在隐约能看到阿拉亚长大后的样子,高挑的身材,一定是个超级无敌大美女。

  她对镜头露出甜甜的咧嘴笑,手拿彩笔和画纸,看来对画画的兴趣十分浓厚,正在创作自己的涂鸦作品,是个可爱小画家。

  现在,陈冠希一家三口过着普通而幸福的幸福,两口子平时忙于工作,有空就会享受亲子时光。可以说这个爸爸非常的称职,这么多的时间陪女儿长大,Alaia真是个幸福的小公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