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挂牌出售首尔三星洞豪宅 售价低于平均房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三星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女艺人宋慧乔近日将自己位于首尔三星洞的一栋住宅以82亿韩元,约4766万人民币的价格挂牌出售。

  据首尔房地产业界传出的消息,宋慧乔该房产占地面积454平方米,使用面积324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在豪宅林立的三星洞也属于最高等级的住宅,宋慧乔以82亿韩元的价格出售该房产,每平米不足6000万韩元的售价远低于当地平均房价,当地房地产业界猜测宋慧乔是因急于出售而标低了售价。

  宋慧乔此前曾在首尔,纽约等地购入房产,名下房产的总价超过了数百亿韩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