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被曝包泳池别墅 约多位火辣女主播玩泳池party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2: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段罗志祥的视频,视频中,罗志祥跟多位好友在开泳池party。当天罗志祥身穿一件休闲装,戴着帽子和眼镜打扮的非常时尚。在视频中,罗志祥抱着一位穿着暴漏身材火辣的女神出场,之后走向外面的游泳池。

  罗志祥把这位女生抱到泳池边上后,一边的朋友也过来帮忙,两人合力把这位身材火辣的女生一起扔进了泳池里,之后大家传来欢呼的声音,看来这次罗志祥是玩得高兴了,不过这次玩得确实有点过火。

  这位爆料的网友还透露,当天罗志祥包场一座游泳别墅,还请来了20多位性感的女主播,而罗志祥跟女主播玩得这么开,想必很大可能是跟周扬青分手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