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N号房男子版” 受害者大多是青少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3: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N号房事件”主要嫌犯“博士”赵主彬利用通讯软件,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至少有74人受害。不过韩媒爆料,近来悄悄出现了“N号房男子版”。

  据报道,“N号房男子版”的聊天群组,和先前被爆出的事件一样,只是受害者全变成了男孩。他们大多是十几岁的青少年,最小的孩子是小学生,在聊天室中传播、观看各类淫秽影片、照片。

  记者爆料表示,该聊天室每天更新,“房主”要求受害者自称“禽兽”,要他们拍下各种屈辱的性动作,目前受害人数已确认的有19人,其中18人为未成年。据悉,当初是以“可以帮忙合成朋友的淫照”,吸引青少年上钩,掌握他们资料后,开始要求他们拍下不堪的影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