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张艺兴《极限挑战6》路透照 蹲地上写许愿牌祈福平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极限挑战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个综艺节目也开始相继录制,虽然网传疑似常驻嘉宾换血,可最新路透节目录制照片中,大家却发现了张艺兴的身影。只见张艺兴穿着黑色卫衣搭配卡其色黄色拼色上衣,帅气依旧。仔细看,张艺兴手中还拿着几袋QQ糖,边录制节目边吃,不知是道具还是艺兴本身就喜欢。

  另外一张路透照中,张艺兴蹲在地上亲笔手写了心愿卡,可见上面写着“希望极限挑战一切顺利平安,男人帮哥哥们健康幸福,武汉平安,中国平安,世界平安,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充满快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