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老牌歌手自曝确诊新冠  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疾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09:22: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歌手克里斯多夫·克罗斯(Christopher Cross)前两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透露自己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是阳性。

  他表示自己其实不习惯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此次发声只是想让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声音了解新冠病毒是很严重的疾病、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疾病”,而目前仍不重视新冠病毒疫情的人,希望他们能立刻、马上重视起来,这种病毒正在像野火一样在全世界蔓延。据悉,68岁的他是美国老牌歌手,在90年代曾流行过的歌曲《Sailing(航行)》就是他的代表作,同时他还获得了第23届格莱美的年度单曲、最佳歌曲、最佳专辑、最佳新人等四项大奖,实力相当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