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陈立农发文庆NINEPERCENT出道两周年 成员发展如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9: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是NINEPERCENT组合出道两周年纪念日,当天,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纷纷发博庆祝。

  当初NINEPERCENT的爆红让2018年被称作“偶像元年”。如今,组合已经解散了180多天,成员们也各自有了不同发展。以第九名顺位出道的尤长靖已经是一名比较成功的歌手了。第八名的小鬼是一名rapper,还参与多个综艺节目录制。第七名王子异自乐队解散至今,已发行7支单曲。第六名的朱正廷在组合解散后加入了乐华的新组合NEXT,推出过组合的首张专辑。第五名林彦俊成为了solo歌手,截止到今年3月,他的数字专辑销量已经排在内娱榜单的第四名了。第四名的黄明昊也参加了NEXT组合,不过他的主攻方向是综艺。第三名范丞丞也属于乐华娱乐的一员,有不少综艺资源。第二名的陈立农也在走solo歌手的道路,推出过自己的单曲。C位出道的蔡徐坤名气最大,主攻音乐,还参加不少综艺,可谓人气最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