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果姐开心公布与奥兰多孩子性别称是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12:4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4月3日,“水果姐”凯蒂·佩瑞在社交平台发文,曝光了即将当爸爸的奥兰多·布鲁姆新照,写到:“it‘s a girl”,透露自己怀的是女儿。照片中“开花”布鲁姆满脸抹的都是奶油,笑得十分开心,看来对即将迎来新生宝宝一事心情大好。瑞塔·奥拉、杜阿·利帕等纷纷留言祝贺。

  据了解,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凯蒂·佩瑞与奥兰多·布鲁姆宣布订婚。3月,凯蒂·佩瑞宣布两人有了第一个孩子。他们2016年传出交往,中间经历分手后又复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