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学组发糖!“绿巨人”鲁法洛祝小唐尼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12:4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是小罗伯特·唐尼的55岁生日,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绿巨人”的马克·鲁法洛发博为“钢铁侠”庆生:“送上隔空抱抱为你庆生,爱你一辈子,爱你3000,能认识像你这样慷慨又丰富的人,是我的荣幸。”

  据报道,好莱坞明星小罗伯特·唐尼由于他的最新电影《杜立德》在票房上的失败,他将带着更多的电影重返大荧幕,并且愿意接受减少薪酬。报道称这位钢铁侠演还有另外一个复出的条件,那就是让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和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也加入进来。

  媒体进一步透露,罗伯特唐尼在即将上映的《黑寡妇》前传中客串一角是不确定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