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华娱乐再有工作人员确诊新冠 累计确诊2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12:38: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乐华娱乐 工作人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乐华娱乐发布声明称再有一位工作人确诊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2人。

  声明中写道:本公司的工作人员中,又有一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现来转告相关信息。此工作人员与之前确诊的工作人员因工作关系接触密切,曾于上月27日一起吃饭,在4月3日确诊。目前此工作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将继续观察病情。

  在担心新冠病毒扩散的情况下,我们再次向粉丝们和相关人员表示歉意。今后我们也会积极与努力地遵守政府与有关机构的方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