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父母身在纽约疫情重灾区 胡宇威曝当地亲友处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22:13: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宇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由于疫情原因,美国纽约州沦为疫情重灾区,家在纽约的胡宇威近来非常担心爸妈安危,二老之前回台湾陪他过年,因担心疫情变严重可能回不去,3月初就提前半个月回美国,当时纽约确诊案例还不多,但爸妈回去后确诊数开始攀升,胡宇威开始很后悔让爸妈提前返回美国。

  胡宇威表示近日纽约经常一日增加数千人确诊,他有朋友在纽约的医院当护士,友人也说医疗物资极度缺乏。他还表示,幸好爸妈回美国时有带回一些口罩,二老平时大多待在家,位于纽约长岛的家也有前、后院,等天气回暖后,爸妈应该就可以在自家后院种菜,蔬菜稍微能自给自足,也能减少出门机会。他也庆幸妹妹与妹夫住在离爸妈家车程约10多分钟就能抵达的地方,能相互照顾,妹妹现在也都已经仅能在家上班,不会外出相对安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