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歌手关淑怡宣布退出娱乐圈称见识到最丑陋一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16:01: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关淑怡凭一首《难得有情人》走红,之后唱红不少经典金曲,不过近年她负面新闻不断,频传精神不稳,4月5日凌晨,她突然在社交网站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

  关淑怡前年和环球唱片签约,再战乐坛,不过双方合作似乎不愉快,她常在社交网站发文指责公司,上个月更指公司不负责任、包庇自己人等,还说不再相信公司:“了结自己,一了百了”,让粉丝很担心,今日凌晨她又发文,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放弃事业,“我不会责怪谁,也不想毁掉自己名声”。

  她表示自己已完成和唱片公司合约,多年来对音乐事业相当认真,不断要求改进,但现在却相当失望,透露见识到最丑陋的一面,却未有获得过尊重,她也说自己是被迫做出这个决定,自己是在没有选择下退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