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NK自曝确诊新冠现已转阴 3岁儿子也出现症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12:35: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粉红佳人 P!N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歌手红粉佳人P!NK稍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自己与3岁儿子皆有新冠肺炎症状,接受检验后她确诊感染,不过她与家人已经在家隔离有2周时间,最近再度检验则呈现阴性。她也指责政府没有扩大筛检是错误的,并捐献100万美金用于防疫。

  虽然一度确诊,不过P!NK现在似乎好转,她也指责政府没有扩大筛检是错误的,“这个病很严重而且是来真的,大家都必须知道它可以影响各个年龄层、健康或不健康、富有或贫穷的人,我们应该要免费实施检测并扩大范围来保护我们的孩子、家人、朋友与社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