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剧《闪电侠》童星去世年仅16岁 死因未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5 12:32: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于DC超级英雄电视剧《闪电侠》饰演少年版“闪电侠”的男童星洛根·威廉姆斯由母亲公布死讯,但未公开死因,他英年早逝只有16岁。其母亲表示因为防疫隔离,她甚至无法获亲友亲身安慰。

  饰演成年版“闪电侠”的男星格兰特·古斯汀于社交网站发布片场与洛根的合照,表示:“刚刚听到洛根离世的悲伤消息,这张照片是我们在2014年拍《闪电侠》第一季时所拍。我不光是很欣赏洛根的才华,也很欣赏他的工作态度。在这个艰难时刻,我向他的家人送上慰问和祈祷。请大家为洛根及其家人祈祷,目前是对所有人的一个奇怪和考验性的时刻。为大家送上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