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迪B被怀疑感染新冠肺炎 开直播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8: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卡迪B 新冠肺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多位文化艺术界名人都宣布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日前,卡迪·B在社交网站留言透露自己进了急症室,并上传自己戴着病人手环照片,不少粉丝担心她是否感染了新冠肺炎。

  害怕粉丝担心的卡迪·B连忙开直播否认中招,她表示,自己只是肠胃有问题,她还接受了怀孕检测,但是没有怀孕。出于安全考虑,医生建议她居家,多喝姜茶。此前,卡迪·B曾在直播中大力宣传重视疫情,全球网友都纷纷为她点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