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深演员不幸去世!儿子质疑感染肺炎死因被隐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3 13:57: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Turhan Kaya 新冠肺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据外媒报道土耳其男星Turhan Kaya不幸去世,但他儿子质疑父亲死因被隐瞒,死亡报告也在网上曝光。

  据了解,该男星是在3月31日不幸去世的,享年69岁。外媒报道指出,他最初是因咳嗽去医院看病,而后在医院被诊断出哮喘并接受治疗,与此同时也做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后回到家中。但不久后他又再次咳嗽,随即又去医院看病,这次依旧做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但在结果出来之前就去世了。

  与此同时,该男星家人也做了此检测,结果全部都是阴性。在男星死亡证明上,却并未显示他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死,只是写了传染病(自然死亡)。对此,家人猜测他是在医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去世的,家人质疑当地关于疫情有所隐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