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转行当带货主播?孙红雷称想和极限男人帮开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3 11:40: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红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星带货当主播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近日,宅家网购上瘾的孙红雷在社交平台发问称在思考要不要开一档网上购物的节目。

  他发文表示:这两天又学会了领券、拼货,5星分期好评、夺命追魂连环评…… ,几分钟之后又发文:我又在想:我们6个人要是卖货的话,别人,可怎么办?这样,太不友好了……惆怅”。

  看到这儿,网友们脑洞大开,难道这6人就是极限男人帮吗?有粉丝表示:你们六个人干啥都行我愿意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