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密天使Alexina确诊新冠 呼吁大家认真对待疫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3 13:4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多位文化艺术界名人都宣布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日前,维密天使Alexina Graham 发文承认自己确诊新冠,她称患病前几天“上吐下泻,发热发冷,一度呼吸困难,已经无法独自上下床”。让粉丝欣慰的是,经过5天的治疗,她的情况目前已经有所好转。

  Alexina Graham还呼吁大家:留在家中,认真对待疫情。她称,在新闻中看到仍然有聚会在进行,甚至还有家庭聚会,非常担心,希望大家呆在集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