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纳媒体集团任命新CEO 将于5月1日就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纳媒体集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媒体集团宣布任命新CEO:Jason Kilar(读杰森·基拉)。原CEO 约翰·斯坦基此前被提升为华纳媒体集团母公司AT&T的主席兼COO。

  Kilar将于5月1日就任,向Stankey汇报。Kilar是Hulu的前CEO、联合创始人,也曾在Amazon、Vessel工作,找他来掌管华纳展现了AT&T对流媒体的重视。与新CEO任命消息一同宣布的,还有确认华纳全力打造的新流媒体平台HBO Max仍将于原定的5月上线,不会因新冠疫情而推到5月之后。不过具体日期仍未宣布,预计是当月下旬。

  流媒体竞争对手奈飞的CEO Reed Hastings也对Kilar去到华纳表达了祝贺:“祝贺你!对我们来说,有你就任此职让人害怕,但对世界来说很好,HBO要壮大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