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在中谎称感染新冠肺炎引争议 日本行程再次取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4:08: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在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据韩媒,金在中原定于5日在NHK BS premium“《the covers》名曲选2020”中出演,但演出突然取消。但是由于金在中1日谎称感染了新冠肺炎引发了争议,于是他决定不出演该节目。

  据悉,这不是金在中第一次取消演出行程,金在中原计划1日在NHK 1的直播节目中出演,但经过与制作组的讨论后取消了出演计划。另外,金在中原定3日将参加日本具有代表性的音乐广播《M Station》3小时特别节目的演出,但由于日程陆续被取消,是否参加此节目还是未知数。

  此前1日,金在中因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感染新冠肺炎的虚假消息而受到了舆论的指责。随着争议的扩大,金在中发文解释并道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