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禹智润离开脸红的思春期 组合将不会加入新成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4:03: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韩国sofar音乐官方发文,称旗下艺人脸红的思春期的成员构成发生了变化,成员禹智润因个人苦恼决定离开组合,结束活动。脸红的思春期不会加入新成员,成员安智煐将一人以脸红的思春期活动,预计于5月中旬发表专辑。

  据悉,2014年,两人参加选秀节目最终止步10强。2016年4月,凭借首张迷你专辑正式出道。代表作有《给你宇宙》、《blue》等,两人曾为为KBS电视剧《花郎》演唱主题曲。安智煐和禹智润是韩国庆尚北道荣州女子高中的同班同学,因为共同拥有想成为歌手的梦想而组成了乐队组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