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INNER成员金秦禹入伍 剪板寸头穿黑色look神色轻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3:5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秦禹 WINNER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下午,WINNER金秦禹通过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并将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当天他一身黑色look亮相,手摸新剪的板寸头神色轻松。

  4月2日,据韩媒,WINNER的大哥金秦禹将进入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对此YG方面表示:“WINNER这次正规3辑之后将暂时进入团队活动休息期。” YG方面还表示:“组合正规3辑《Remember》是回忆组合的足迹,为了日后创造的全新记忆而献给粉丝们的专辑。”据悉,该专辑将于9日发行。

  WINNER是韩国YG娱乐推出的男团,主要成员有姜昇润、金秦禹、李昇勋、宋旻浩,自打推出以来就收获了大量的粉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