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伯骞回应称豪宅是爸爸的 马清运评论谁跟谁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1:30: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伯骞 摩登家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马伯骞家在洛杉矶的豪宅被曝光,整体就像一个外太空博物馆,还成了美剧《摩登家庭》的取景地,引起网友热议。

  4月2日,马伯骞发文回应此事:“不是我的,是马清远的。” 原来马清远是马伯骞的父亲,也是世界著名的建筑师,这个房子就是马伯骞父亲亲自设计的。

  马爸爸随后也是评论回复儿子:“谁跟谁啊。” 看得出父子俩个关系也是好的没话说了。

  网友看到马伯骞的回应后也是捧腹不已:“您说的都对,确实不是你的。”“你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你说啥就是啥吧,反正不是我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