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美心善!唱片商店因疫情濒临倒闭 霉霉慷慨救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8: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的一家唱片商店,因为冠状病毒的肆虐濒临倒闭,不得不将员工们送回家。不过本周,他们从泰勒·斯威夫特那里得到了救助,霉霉慷慨支付了店里的每位员工三个月的工资及医疗保险。

  店主伊尔·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勒通过她的公关人员向我们伸出援手,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向我们提供经济救济,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惊讶,我甚至不知道她有关注过我们。“

  据悉,“霉霉”泰勒·斯威夫特13岁那年,父母为了支持她的歌唱事业,举家搬到了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所以霉霉对这所城市非常有感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