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母亲涉逃税10亿韩元被不拘留起诉 张根硕方面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5: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根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张根硕的母亲全某目前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约577万元)而被韩国警方不拘留起诉,4月2日,张根硕方面对此事做出回应。

  张根硕方面就其母亲涉嫌境外逃税一事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对于与张根硕母亲有关的一系列税务调查事件深表遗憾和歉意。他母亲作为公司代表,全权负责经营的实际权利和资金运用。之前他只忠实于自己的本业,没有从母亲那里得到任何对于资金运用的共享,所以对相关事实一无所知。”接着,张根硕方面表示将结束所有业务关系,在与理事金炳建准备成立新公司,并且他将在退伍同时以新所属社向大家问候。

  据悉,张根硕于2018年7月入伍,目前仍在服役期还未退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