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宠粉!吴宣仪穿吊带小秀性感 素颜咧嘴做鬼脸玩超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9: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宣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宣仪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照为粉丝大方送福利。照片中,吴宣仪素颜出镜,肌肤白皙光滑完全无惧镜头,头上绑着蝴蝶结发带十分可爱,穿着一件蓝色吊带上衣小秀性感,身材也是很有料。

  吴宣仪对着镜头时而捧脸卖萌,时而举起手臂作大猩猩状,咧嘴做鬼脸,毫无偶像包袱,展现真实的一面,瞬间暴露可爱活泼的性格。粉丝纷纷大呼:“就知道你会发福利!”,“天呐,姐姐太好看了,我可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