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太太脑癌手术撞上疫情 聚餐曾似最后一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宇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宇森太太在大约两个月前照磁力共振发现脑中有一个肿瘤,医生立即建议开刀,原本定在他们结婚44周年当天做手术,其后因医生问题延期一星期,怎料却遇上疫情在当地爆发,要求民众隔离,令她做手术倍添危险。

  他们在结婚44周年那天吃饭庆祝,期间两人都不敢触及肿瘤的话题,默默低头吃饭,话也不多,深恐这是最后一餐。吴宇森频频为太太添菜,尽显体贴,最后吴宇森用红酒,牛春龙则以茶互祝健康,恩爱关怀尽在不言中。

  幸好她手术成功,离开手术室一刻,看到守侯在房外的吴宇森,两人眼神交会,无尽关爱。由于恐惧疫情影响,原本要留院一段长时间,她也只是住了一天即离院休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